可不可以不要点这个绿绿的东西

“嫁给我”






我还是头一回见李硕珉穿正装。



但他没有听我的,把刘海全都放下来,而是梳了一点儿偏分,婚礼当天早早就起来喷发胶。“这样看着成熟。”他是这样说的,临出发前却还紧张得不断舔舐嘴唇,我一脚踹过去:“妆都被你吃光了!”



可当我看见他穿着白色西装站在教堂中央时,我承认,就算再过十亿年我还是会再次沦陷。



我推门进入时李硕珉正和身旁的司仪谈笑,两手交叉在身前时大指交缠是他紧张时惯有的举动。他看着我蓦然笑了,两手挡在面前弯下点腰,再起身时一染绯红爬上了耳尖。



如果此刻我就在他身侧,说不定会跟他碰一碰拳头,然后扬起下巴朝他挑衅:“帅吧?”只是,只是……由穹顶悬下来的白色帘幕拦半收在两侧,李硕珉手里的捧花是我最爱的白色芍药,一切都是白色的,而光和星星通通降临在他身上,我从他盈满星芒的双眸间,俨然望见了圣彼得堡的后花园。我以春潮和火红喻他,却惊觉无一能比得上他,我一时间分不清他究竟是天使还是王子。



直到,直到他缓缓举起话筒时定定地看着我,忍不住偷笑时牙齿和酒窝都藏不住,被扩音器放大的声音有点失真,却久久萦在我耳边。



“我愿意”



那一刻,我才真切地感受到,他是我一个人的宇宙。






写的太菜就不带tag了

我给它起名为《震惊!令16岁花季少女想要结婚的原因竟然是……》(误

评论(2)
热度(28)
© realll | Powered by LOFTER